close
 
IMG_7729      
HAPPY 1th BIRTHDAY
這是好朋友Eva 送給郭寶的一歲週歲禮物
我好喜翻
 
糖果與logo設計都是Eva 一手包辦的
很精緻而且敲可愛
 IMG_7617  
糖果是曼陀珠,甜而不膩
上面的圖案是使用食品級色素,原物料有第三方SGS實驗室檢驗合格
而且愛糖的食品印刷設備每半年會校驗一次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哦

客製糖果,我覺得非常適合各式的節日
除了這次郭寶的週歲糖(每年生日我覺得都可以做也)
甚至是
情人節、聖誕節、小孩滿月、小孩百日等等,啊!
結婚也很適合
(如果時間回到我還沒嫁,我一定會用這個當做伴手喜糖的~~哈哈哈哈
)
IMG_7808  

一次可以滿足視覺與味覺
真的好特別、也很值得記念
 IMG_7618  
  
再這邊和大家分享資訊哦

Love Candy愛糖訂製化糖果

https://www.facebook.com/000Lovecandy?fref=ts


對客製糖果也有興趣的朋友,可去愛糖洽詢唷
老板娘說報我的名字,可以
95  唷,但有個要點是要提前一個月以上訂製唷,不然怕會來不及唷!
(生意好單子很滿啦)HAHA


arrow
arrow

    qq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