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1.jpg  

終於進入這多數孕媽咪們所謂可怕的懷孕後期
也開始出現這兒哪兒痛的不適症狀(攤手)

滿
30W開始除了肚子持續膨脹、屁股和腿慢慢變大、走路愈來愈像鴨子以外
最明顯的不適就是睡眠品質變差了

睡不好啊~
因為
三更半夜一定要起床尿尿(呼)

再來就是胃好疼啊(皺眉)

原以為是郭寶腳太長頂到我的胃所致,但因為這幾天的胃刺痛實在是太頻繁
只好比原預定產檢日提早找毛醫師求救


 

毛醫師的第一句話就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大家第一時間擔心的都會是寶寶,所以一樣先照了照音波

郭寶一切正常
,哈,現在是個1900G的小小胖
因為毛醫生說機器測量比現在的週數大了一週啊
(十幾天前不是才1300G嗎?)

果真在飛迅的成長中
照片 008.jpg  

今天的郭寶很好眠,一直吵他好不容易才拍到他的臉孔
不過感覺又和上次看的,又不太一樣了耶
真奇妙的感覺

後來檢查一下,醫生說是我的胃漲氣
+胃酸過多所致
開了些孕婦可食用的藥給我,叫我別擔心

照片 010.jpg  

但藥還真不少耶(吐舌)

毛醫生說我最近是不是吃太好
可能吃到難消化類的像是年糕、或是油炸、太油、太鹹等等的食物
叫我要注意飲食

因為接下來要過年了,特別交待像烏魚子(嚐嚐就好)、年糕(盡量避免)。嗚~

說真的,懷孕到現在 我好像也沒特別在忌口
但這次的胃不適有讓我不舒服到,真的要來乖乖聽醫生的話
如果有這項困擾的孕媽咪們,也要注意飲食為宜喔

arrow
arrow

    qq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