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ARTIER、TIFFANY看到BVLGARI,才知道婚戒價格真是他奶奶的嚇人



和E先生說好我們的婚戒預算希望是盡量壓到100張小朋友
看了才發現,還不一定買的到..

有的人說,買銀樓的就好啦,這些都是吃牌子的
有的人說,這是戴一輩子的,一定要選自己愛的

這方面,E先生比我還堅持,因為他說他要買就要買他會戴的
所以第一階段,我們就先和銀樓say bye了



以下是整理先前我參考的款式,提供給大家參考:

TIFFANY 經典六爪款鑽戒
Tiffany 經典六爪款  

我發現女生都難敵TIFFANY品牌耶,不知道和那獨特藍色系有無關係
但因為本身我已經有他們家很多銀飾配件了
加上最重要的是,男生可選擇的婚戒款式偏少,雖然很吸引我的目光,但總不能只滿足我吧
所以我們和T牌say8了

 

CARTIER LOVE系列
CARTIER  

這是我和E先生一致認為簡單又不錯看的系列
不過E先生是選擇無鑽款的

參考了這隻和基本的單鑽,但要價還是都要近14萬呢(是最少哦)
已超出我們一開始的預算了
所以只能和櫃姐說再想想惹


最後是我們決定的 BVLGARI(實品照下篇開箱再補)

我的這款是 18K白金25克拉
Bulgari  

E先生是 18K白金 ZERO.1系列
BVLGARI  

其實會選擇BVLGARI,應該是E先生自己先偷偷去逛了

會選擇BVLGARI這牌,只能說櫃姐太阿殺力了
這隻女款25克拉鑽戒直接給折扣外,外加這次微風週年慶的首批活動
整個加總折扣後比我們的預算超出了一些而已

再加上E先生說,BVLGARI這隻有25克拉耶,CARTIER的才碎鑽(好像不到20)
如果差不多價錢當然是買好一點的,想想說的也蠻有道理的(拍手)
其實重點差在櫃姐給的阿殺力折扣我覺得

所以和E先生就這麼決定了我們的婚戒-BVLGARI。


總算也是確認婚戒這檔事了

arrow
arrow

    qq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