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第一次產檢聽完心跳後又過了一個月惹


今天是去做頸部透明帶+母血唐氏症的檢查

檢查不用健保卡,因為這項是自費的檢查
如果是台北市民好像有補助
可是我是新北市民啊(搖頭)


檢查是以腹部超音波的方式
躺在床上高醫生先用溫溫的凝膠往肚子塗去
沒想到一照我整個好驚訝啊~

因為上次的小小黑圓點已經有人型了耶(用力眨眼)
而且長手長腳了,完全就是個小小人啊!

IMG_4100.JPG  

寶寶目前的重量是55G左右
好奇妙好奇妙啊

結果照沒多久這小人竟然變成倒頭災
右圖第三格~

IMG_2749.JPG
   

 

近一點的倒頭災黑白照
IMG_4101.JPG  


醫生說讓我休息一會兒再照,
因為要寶寶是平躺的姿勢才可以正確的照到頸部
所以我被請出超音波室休息了

過了半小時再照,寶寶果然有聽見媽媽的吶喊乖乖的躺好了
高醫生很迅速且仔細的檢查寶寶的手、腳、心跳


我發現李木生的機器真的好清楚
今天看到上回的小黑點變成小小人,有個小迷你人住在我的肚子裡
好妙的感覺啊~

E先生還和高醫師說,怎麼有點像ET,真是壞壞

後來E先生隱約像是看到郭寶的蛋蛋,這時候大家一定以為是男生對吧
可是醫生說這個週數的胎兒生殖器都長差不多,所以要下次等醫生說明才清楚的
這時有人已經開始扁嘴了
因為有人想要女孩兒呀哈哈

檢查完後抽了一管血
今天花費NT:3000

希望一個月後的報告 寶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qq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